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卡通600字作文

說卡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儘管我現在已是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童心未泯,對卡通仍是情有獨鍾。偶爾看看動畫片,翻翻漫畫書,不能不說是一種樂趣。但是卡通看多了,究竟是好是壞?我也就此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卡通,包括動畫片和漫畫。眼下在全球的青少年和兒童中風靡一時,就連一些大人也喜愛有加。卡通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因為卡通里的人物動作滑稽,語言幽默,人物造型可愛,劇情內容輕鬆滑稽……這些不正適合了青少年兒童的口味嗎?而且一些好的動畫片和漫畫書,還做到了寓教於樂,真可謂一舉兩得。不過也有些卡通片內容不健康,人物個性不鮮明,而且有的對話不清楚,字錯漏百出,這顯然對我們青少年兒童是不利的!況且我們正處於青少年兒童時期,模仿能力有餘而辨力不足,很有可能會因為胡亂模仿而鬧出笑話,重則不堪設想! 

  上次,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幾歲的小女孩,她看到奧特曼會飛,他也盲目跟着學,於是,她便拿着一把小傘從三樓上跳了下來,最後死了,這出悲劇,留給人們的難道僅僅是惋惜嗎?不,還有那深深的思索。 

  除了青少年兒童,玩具製造商也喜歡動畫,隨着卡通日漸深入人心,一個個造型新穎的卡通玩具也相應誕生了,如變形金剛,米奇……變化無窮,大有玩頭!但是價格很是高。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這些玩具的價格真叫人觸目驚心!有的玩具價格甚至高達幾萬美金!但是兒童往往不能體諒父母的難處,想要什麼玩具,就要父母買什麼玩具,長此下去不僅父母可能吃不消,還讓兒童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這也算是卡通帶來的負面影響吧! 

  卡通的是是非非不可能一下子說得完。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卡通永遠是個值得關注的話題!

說卡通 標籤: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