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城大愛600字作文

小城大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說,你不會讓小城孤單。我笑了,謝謝你!

  一回頭才發現,原來一直是你,摯起愛的畫筆,為我單調的人生畫卷填上情感的色彩,讓我回望時,不至於迷茫和孤單。

  牽起你的手,一直往前走。是你牽着我,一步一步走過這個小城;是你牽着我,讓我把小城風景看透;是你牽着我,讓我把小城裝進心中。如今這兒,已不需要你的帶領,因每一條街道都已爛熟於心,可左手因缺失那份溫暖與力量,讓我倍感不適。是的,你說我長大了,要學會獨立,我重重地點頭,我長大了。可我知道,你會在心中默默陪我走過小城。

  因為有你在,小城不孤單。落寞的街道,泛黃的廣告掉落,在空中畫出悲涼的弧度,然後輕輕與地面貼合。輕撫青苔牆角,小城,孤單嗎?我似乎感到了小城沉重的呼吸與悲戚的顫抖。你輕撫我的臉頰,拭去我冰涼的淚,小城不會孤單,因為有你陪着它,就像我陪着你一樣,你輕柔地對我說。我笑了,對,因為有你在,我不會孤單,小城亦不會孤單。

  有了你情感的色彩,我不迷茫。小城,我以為有一天我會厭了、倦了、累了,可那一天終究沒有到來,即使兩點一線的生活多麼無奈,即使小城的風景多麼熟悉。有你在,我的生活不孤單;有你在,我的心靈不無助;有你在,我的世界不單調。小城啊小城,膚淺的水泥鋼筋不是你的肋骨,是愛的鋼材,把你打造得牢不可破。

  一眺望才知道,原來一直是你,築起愛的港灣,為我遮雨避風,讓我前進時,不至於寸步難行。

  壺濱初中初一:roseprincess



小城大愛 標籤: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