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城,故事,平凡的美好800字作文

小城,故事,平凡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城市,有着它獨特的美妙。一個個故事,串連起我和小城的回憶。那是些珍貴的平凡和美好。

  --題記 

  生活在小城,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小城的空氣一樣清新,陽光依舊燦爛。我們這裡被小山圍繞,是個山城。但爸爸說:"長大要走到外面去,才叫有出息。"

  我於是開始盼望着外面的世界。電視上那些大城市,燈紅酒綠,絢爛繽紛。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幼小的我在心底發問。

  漸漸地成長,我明白了許多事情,對於大城市的了解也多。2年級的時候,和爸爸媽媽到廈門旅遊,第一次離開這個小城,見識外面的世界。當時震撼真的蠻大的,坐個車,要坐好久好久,玩的地方,好多好多。那裡還有大海,那也是我第一見到的。面對着眼前的這個城市,我想了很多。

  後來回來了,又回到我自己那個小小的城市。坐車不過幾分鐘,所謂"好玩"的地方,只是一個小公園。心裡第一次有點落差,在同樣小小的學校里,我想起了大城的車輛,高樓,大學。

  時間沖淡很多事情,包括對大城的第一印象。我安靜地在自己的小城裡快樂的生活,像只平凡的小麻雀吧。後來也跟家人又去了許多地方旅遊,其中也有幾個大都市,但我不再迷失於它的繁華之中。也許因為我成熟了一些,對許多事理也更加領悟。

  今天傍晚回家的時候,騎着車在我家那條幽靜的街道上,街邊的樹木投下街燈的光影,感覺整條街有種特別的美妙。只有小城有這樣美妙的街,大城市,太喧嘩。

  說到最後,我也沒說出我們這個小城市的名字,其實,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它。同校的ANN和冰凌誠夏自然能明白我寫這篇文的意義吧。

  讓我們悄悄說聲:小城,故事,平凡的美好。

小城,故事,平凡的美好 標籤:平凡的美麗作文 平凡的美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