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感恩》500字作文

愛《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奇迹,是愛的見證。愛的內容是非常豐富的,隨着我們成長的過程,愛的內容在點點滴滴地積累。 

  愛是無限的,當我們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有一種愛告訴我方向,那就是母愛;當我在人生中真實的自己的時候,就是因為背後有這一股亘古長存的愛的力量,那就是父愛…… 

  愛追隨我一生,愛促使我成長,我們都需要愛,愛給我們無窮的力量…… 

  愛在春光的沐浴下,瀟洒的與陽光招手,與風兒共舞,與泥土親昵。一棵朝氣蓬勃的小芽兒,期待着未來,展望着明天…… 

  愛讓我擁有自信,讓我昂首挺胸、英姿勃發、胸有成竹,做無懈可擊的自我…… 

  愛是無懈可擊的,愛促使我們快樂成長…… 

  因為愛,世界從未孤單。對於愛,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老師給予了我們學識,感謝朋友給了我們關心與幫助,感謝國家給了我們和平的年代,感謝學校給了我們舒適的環境,感謝藍天給了我們明媚的陽光感謝大海給了我們廣闊的胸懷,感謝高山給了我們宏偉的志向,感謝暴風給了我們搏擊的勇氣……讓我們以感激的心情來看待世上的一切,感謝生命、感謝自然,天天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感恩不需要理由。給爸爸端上一杯茶,幫媽媽洗洗碗;多交流,少拌嘴;為他們呈上一份出色的學業成績……感恩,那是愛的回報。

愛《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感動中國》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