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起了佛山中學500字作文

我想起了佛山中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升入八年級。新的年級,新的班級。老師,同學,皆是一個個陌生的面孔。看見此情,此景,不由得使我想起了升入佛山中學的七年級時,一幅與此相識的畫面—— 

  當時,佛山中學招收了700多名七年級新生,共分為14個班,我分在了13班。走進教室,放眼望去,一個50多人的班級竟然沒有一個同學與我相識。 

  2007年9月——進入佛山中學的第一個月,在我的記憶里是刻骨銘心的。把它稱之為“黑色的9月”,點也不為過。9月,本是個收穫的季節,大地上的莊稼早已果實累累,可對於剛剛才進入佛山中學的我來說,卻正在邁開耕耘的第一步,面前是一片待開墾的充滿荊棘的處女地。 

  還好我的適應能力很強,我很快便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學生們通常把這所全封閉式的學校稱為一座“巨大的牢籠”。然而,在這所牢籠中,依然有很多的歡聲笑語。 

  在佛山中學學習,我感受最深的一點便是佛山中學的學習環境很好,學習氛圍很好,學生的學習態度端正,在自習課上,教室里鴉雀無聲……師生一起努力,創造出了驕人的學習成績。 

  學校的宿舍不講究大,但講究舒適。學校的餐廳不講究大,但講究美。飯菜不講究可口,但講究營養成分的搭配。老師不講究多,但講究教學水平的高低。 

  一學期的學習生活稍縱即逝,它留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更與許多體會在其中,但我感受最深的是:有志者事竟成。我覺得能在佛山中學學習,是我一生的幸運,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是給我夢想與希望的源泉。

我想起了佛山中學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