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天,我想起了他500字作文

雨天,我想起了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個夏天補課的時候,我補完課已經下雨了。 

  我已經被水淋得暈暈的了,忽然,我噶覺我撞到了什麼,我腦子一陣慌亂,從車上掉了下來。 

  我仔細一看,已經到了敬老院門口了,更重要的是,我撞到了一個住手杖的老人,看起來已經大約有70多歲了。沒有右腿,褲腳是用繩子拴着的。他臉色蒼白,十分瘦弱。我急忙跑過去想把他扶起來,但被他拒絕了,我不知所措的望着他。他先用手杖撐着地,身子慢慢的有移動了,眼看就要站起來了,“啪”的一聲又到在了地上。我又急忙跑過去扶他,可是又被他拒絕了。堅決的推開了我,照着剛才的方法又使了幾遍。可是,每次都是剛剛起來又倒了下去,他見這種方法不行,想靠着圍牆站起來,我和周圍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我沖了過去。他在一次拒絕了我。 

  他身上那原本乾淨的衣裳,現在已經和泥土沒什麼了。 

  終於,他憑着堅韌的毅力爬到了牆角下,他背靠着牆,手緊緊地握住了手杖,慢慢地移動着,這時,我從他神情中看出,他每動一寸,都非常的吃力,卻又是那麼的堅毅。最後,他終於站了起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 

  他不僅在學習中支持着我,在生活中也支持着我。 

  每當雨天,我都會想起這一幕,令我難忘的一幕。

雨天,我想起了他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