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我想起了……500字作文

教師節,我想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送爽,果實累累之季,我們又迎來了9月10日教師節,漫步在校園的林陰小道上,我想起了…… 

  我想起了那天夜裡,我獃獃地坐在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周圍靜悄悄的,惟獨老師的辦公室還亮着燈。呀,老師又在備課了啊!“嘩,嘩,嘩……”呀,下雨了,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呢?這時,老師下來了,她看到我孤零零一個人在學校,二話不說,撐起一把墨綠色的雨傘,拉者我往回家的路走,我的心頓時溫暖起來,無意中往上看,咦,為什麼老師的頭上是灰褐色的,而我的頭上卻是墨綠色的?還沒等我問老師的時候,老師已經把我送到家了。我看着老師,她渾身都濕了,而我卻……老師,您就是那根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想起了多少個夜晚,老師您獨自一人在辦公室批改作業,多少個夜晚,周圍的居民都睡下了,您的辦公室還亮着燈,您默默地在燈下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老師,您無悔地付出,毫無怨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正是說您嗎? 

  我想起了當我們班獲得“雙優班”的稱號時,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當我們獲得“優秀少先隊員”的稱號時,您和我們一起歡呼。當我們會關心同學時,您高興地誇獎我們…… 

  守着三尺講台,您辛勤地耕耘着,一批批學生成材是您的願望,桃李滿天下是您的收穫,在教師節之際,請允許我大聲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你!”

教師節,我想起了……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