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起了他1000字作文

我想起了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近幾天來,我都想起了一個人。 

  他跟我一起唱過歌,很開心,他幫我結過題,很佩服,他跟我競爭過,很甘心。直到現在,不停的,老是找我比,明明隔得很遠,明明知道見一次面不簡單,明明知道勝負,他就是不服,真不懂他,贏了就沾沾自喜,輸了就拚命辯解。 

  他啊,老是這樣改不了。 

  他很白,難怪他姓白,名為文開,這也與他的思想很符合,他是我十分認準的朋友。他可以說是國家大事都知道的很透徹,頭腦超級好用的,數學方面他完全佔上風,就僅僅幾次考試差我一兩分,偶爾想這種少有的機會,我當然要好好的炫耀一下自己咯。他啊,就總是為自己找借口說什麼意外啊,粗心啊,什麼什麼的,真有他的。不過也真得承認他確實很棒,他解過奧林匹克數學題,雖然只有一兩道啦,不過我看了真是暈啊,難耶! 

  可笑的是,有一次哦,我們上數學課,老師給了我們一條超級難題,大家都沉默,靜悄悄的,我隨着老師的提示慢慢有了頭緒,就先動筆了。他嘛,情況如何我才沒時間去理會他,一會下課了我剛好把題解開了,我不知道自己是第一個解開的,就默默的檢驗。他倒好,自己解開后還來不及放下筆就搓了我幾下,說自己是第一,我說你少臭美了,我早就寫好了,哼,你比我慢啦。“哈哈哈,笑話,你還沒寫好呢還說比我快”我還真就冤枉了,明明是我先好的嘛,怎麼就不是了呢?“我在檢驗啊,沒看到嗎?”“什麼檢驗啊,你的比不還在寫嗎?”這小子,想起他就一大堆無語。 

  有此下課了,我和他去跟別人請教道題,問的差不多了,要回作為了,不知道從哪冒出個人啦,他很高大,路由很窄,他跑過來撞到了我,我居然笨笨的被推着轉了好幾圈,最後還是跟那個人擠在一起,回到座位上,我在那裡滴了大半天的冷汗,真是,還以為沒人看見,誰知到那白文凱跑到座位上笑了半天,我說“你中毒,還是被點穴啦。”他說,你剛剛被人撞啦。我更是無語,這也看到了?他又說“你好像轉了3圈哦,我特意幫你數的,感謝我吧”“謝你個頭啦,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污點啊” 

  羞啦~~ 

  朋友們說我和他無論聊什麼都能聊得那麼投入,他們聽了都不知道白文凱在說什麼,因為他是四川人啦,不過他不用家鄉話跟我說話,而我又是被全體公認普通話最標準的,說起話也並不難啊。呵,不過他喜歡用四川話跟我們講笑話,特好的。

  不知不覺,他成了我二哥,我就是3姐,我的同桌是小妹,而他的同桌是大哥,哈哈,他們兩個不一般的緋聞,都是我這個3姐和2哥傳出去的,想起來就好笑。這下倒好了我們相鄰的兩支桌子都成了一家人,可謂是“有福同享,有難自己當啊”之後的日子,慘的可是我家大哥咯,可憐吶~~

我想起了他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