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時刻,我想起了這句名言500字作文

那時刻,我想起了這句名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學過許多名言,也背過許多名言;比如說:學到老,活到老、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但我最喜歡的是: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說的話,究其原因,這還要從去年開始說起……

  去年,那胡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他有一次班會說過以後只要我們上課認真,就會發一本書給我們看。我們聽了之後,很高興,我心想:太好了,如果我拿了一本書,我一定會百看不厭的。上了第三節課,我很專心聽講,老師就給我一本書,那本書說厚不厚,說薄不薄。上完了第三節課,我就拿起這本書看,講了雷鋒小時候的故事。又上了課,我很認真,又發了一本,我在心中想:我一定要認真,這樣就有書看了。上完這節課,放了學,這真的很好看,看完了這兩本,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雷鋒這樣的精神,而且看完書這幾本書後,我一個星期得了五本,我百看不厭。而且我不認識的字,也在這裡學到了。因為那裡字的上頭有拼音,讓我認了好幾個字。我閱讀的速度也變快了。讓我很常鮮。我只要認真,老師就會拿講台上的本子發給我一本,讓我看,雖然看完了要還回來,但我還是求之不得,我想到了一句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怪不得有時候老師不發書我也認真聽講,講成了這種習慣。

  書,你讓我受益不淺啊!

  五年級:魔痴幻果



那時刻,我想起了這句名言 標籤:我想起了他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