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好生競選稿400字作文

三好生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好生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陸博鳳,是六年級二班的學生。今天我被推選為市級三好生候選人,心裡非常激動,感謝老師們對我的精心培養,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大力支持。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異,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很努力,而作為班長,不僅自己學習成績優異,我還會幫助其他同學。而且我在學校中擔任着大隊長這個職務。作為一名大隊長,我處處以大隊委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极參加各項活動,熱心幫助他人,能夠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在老師的信任與同學的支持下,我參與班級管理,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一絲不苟,認真踏實,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做好服務,為老師當好助手。我深知,被選為市級三好學生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鞭策。回顧自己的成長經歷,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因為你們,我能擁有競爭市級三好學生的資格。此次參加競選,我希望獲得成功,如果我成功了,我會在今後的學習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如果失敗了,我會重新振作精神,不會因一次的失敗而頹廢不前。不管最後是否能被評為市級三好生,我也會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

  初一:七堇年華



三好生競選稿 標籤:三好生作文 競選稿作文 勞動委員競選稿作文 班幹部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