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跌倒,就要爬起500字作文

跌倒,就要爬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跌倒,就要爬起 

  風兒帶着一股無形的自然氣息和那一縷縷的傷感混合起來,在我的胸口流動。我,儘力裝作一副無所事事又無所謂的的樣子站在走廊的窗口前。這個九月的月考,我再次考砸了,科學和英語我一向不錯,可是我的語文功底是在是差到家了,滿分120的卷子我只考了84分,數學不是極差但也不理想,也就考了一個93,硬是被這些科目從年級27名拉到了80名。 

  胸口不由得麻酥酥的,是風兒在撕扯我的校服嗎?就像是那拚命拉下我成績的大手。說實話,在這個星期里,不知怎麼的,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糟透了,各科的老師幾乎在輪流批評着我,然而這些批評我又那麼不放在心上。像混日子一樣,作業的正確率越來越低,分數越來越低,聽課時常的發獃,心游在窗外。結果證明,平時和考試是成正比的,一不小心就來了一個80名。 

  風總是吹着,窗外的草坪上,小草一會彎腰一會又立氣,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大大的感嘆:小草總被風吹倒,可他依舊在努力翻身,我不努力又不付出怎能爬起? 

  風把小草壓得更低,刮過了小草,更刮過了我的心。 

  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我對這句話有了全新的理解,“爭”像那吹不盡的風一般,再次刮過。 

 胸口不由得麻酥酥的,是風兒在撕扯我的校服嗎?

跌倒,就要爬起 標籤:爬起來作文 跌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