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生路上跌倒,你能否站起來350字作文

人生路上跌倒,你能否站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白雲飄飄網:

  人生路上跌倒,你能否站起來

  羅宗旭

  當你面對困難,你會選擇堅持還是放棄?你如果放棄了,你將跌倒在人生路上,跌倒后,你能否站起來?

  在生活中,我跌倒過。我在嘲笑聲中站起來,雖然衣服髒了,但那是暫時的,它可以洗凈。如果你在人生路上跌倒了,它則會令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曾經在難題面前,我退縮過。這令我的成績落入萬丈深淵,我醒悟了,我勤奮起來。有句話說得不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人生路上我站了起來,那一時糟糕的成績,像是那弄髒的衣服。我的成績好起來,就像衣服又乾淨了。

  困難的絆腳石將你絆倒,它帶來痛苦和塵埃只是暫時的。不要灰心,你可以重整旗鼓,戰勝困難的。因為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人生路上跌倒,你能否站起來 標籤: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