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黃河3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看黃河,經過幾十分鐘的車程,我們便到了黃河。 

  啊!這還是那條雄偉、壯闊的黃河嗎?這裡到處飄着白色垃圾,連黃河水也變得腥臭,渾濁。哎,還真應了那句話“黃水一石,含泥六斗”啊!古往今來,有多少偉人在這條黃河岸邊,傾灑過多少的淚水。可是現在,恐怕連李白也作不出“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吧!六千年前的黃河,青山碧水,綠草如茵,可是六千年後的黃河,26年中竟有21年斷流,僅是黃河上游就曾發生過1500多次大的決口,每一次都造成洪水橫流,千里澤國的人間慘象,我們的母親——黃河,她終於發怒了,她沖毀房屋,淹死數人,她咆哮道:“這全是你們人類自己造成的!” 

  朋友啊,請停下你那無盡的濫砍濫伐吧!請多為我們的母親——黃河着想吧!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行動起來,那麼黃河流比誰之日離我們也不遠了!

我心中的黃河 標籤: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心中的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