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話般雪的夢幻500字作文

童話般雪的夢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聖誕清晨發現天上下了一場好美的雪,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的了,我好開心,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是每一個孩子夢想的日子,在聖誕節早上下雪,還下的那樣的美.像童話那般美~~~~~. 

  白色是夢幻的顏色,我愛白色,因此愛上了雪花,雪花是聖潔的,一片一片的落下,是上帝給我們的恩賜吧!在我門嚮往的日子裡給我們最純潔的禮物吧!在我們小的時候就愛那美倫美煥的童話,童話都是幸福的結局,童話的美好令我們嚮往,我們從出生的那刻起就生活在童話中,有爸爸媽媽寵着,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但是這種生活漸漸離我們遠去,在大人的眼中,我們已經長大,不需要再受溺愛,但我們多麼希望大人們可以再像我們小時候那樣寵愛我們,今天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我們應用充滿愛的心情來度過這個幸福的日子. 

  "堆雪人了,快來啊,妞妞過來玩啊"外面雪落在孩子們的身上,笑聲回蕩在門外,在孩子們一張張稚氣的臉上呈現出無邪的笑容,童話般的畫面,讓我們享受這美好的童年生活吧! 

  我們總歸是要長大的,長大后再去回味這時的童年時光.品味這無邪的童話,你就會發現我們我們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幸福的,像夢幻的童話般,是永遠值得我們品味,回想的,當你長大后再去細細回味童年,一定會給我們不一樣的收穫. 

  品味人生,.品味這純潔美好的童年,品位這童話般夢幻的雪. 

  .......

童話般雪的夢幻 標籤:雪的夢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