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告別童話般的冬天500字作文

告別童話般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滋滋粒雪告示了一天的到來,遠山藏浮在一片朦朧幻影之中。日頭高升,雪落。岑兒直翱翔於天空,人們在薄雪中漫步。如今的雪已不能多麼顯示出冬天的寒冷,因為春天的呼喚早就伴着青草嫩芽出現了。雪靜靜的躺在無邊曠野,盡量舒活着他那將要融化的筋骨,不僅喃喃自語:“冬天,你為何要離我而去?讓我身處一片水深火熱之中,難道你忘記我曾把你裝點得多麼美麗?”一隻小鳥而從遠處飛來,高聲叫道:“冬去春來萬象更新。雪老兄,你就放眼現實吧。”雪憂傷地道:“現實?現實對我來說就是死亡,我不要死亡,我要冷酷到底。我冷,我冷……”鳥兒看到他白皙的臉,不僅莞爾。雪道:“你笑什麼?是不是想我早點化成水呀?”鳥兒歡快的笑道:“哈哈,我笑你太過迂腐,你以為你化成水之後就真地會死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你化成水后可以滋潤土地,灌溉農田,為農民造福。此等善事你不做那不是太傻了嗎?還有哇,沒有告別哪來重逢?你難道想永遠處在這種半生不死的狀態下?”雪沉默良久,忽而說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好,我就捨身取意一會吧,美麗的世界,bye-bye啦”雪化成水滴,流到河裡。小河歡唱道:“哈哈,我又重見天日啦!美麗的春天,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告別童話般的冬天 標籤:告別童年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