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91000字作文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他是來報復嗎?呵呵。不必這麼虛偽。 

  -婷 

  他今天很奇怪呀?怎麼回事? 

  -暉 

  哈哈哈。我的報復早在N年前就消失啦。看着婷吃驚的樣子,我很想笑呀。我有那麼壞嗎? 

  -詢 

  “少爺,酒吧就在前面。您這樣露面。我怕有記者會大作文章。”管家總是這樣嘮叨。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讓那些記者寫去吧。哏哏,我另有安排。”詢很不耐煩。“進去。” 

  “可是···” 

  “拜託,你少說一句行不?從小你就這樣。跟個女人似的。”詢受夠啦。不過看在他是老管家的份上,還是對他保持了一份細微的禮貌。 

  歐宅。二層。粉色的豪華卧室。 

  “哥,你回來吧。”一個女孩怯怯的說。 

  “你少來煩我,我沒有妹妹。你繼續哄着我爸吧。不要來糾纏我。”詢很少對人禮貌。尤其是很虛偽的女人。 

  “嗚嗚···”這個女孩就是筱詩。 

  “哈哈,沒用的傢伙。你還是省省力氣,幫我討好我爸吧。酬勞不只是收你做女兒啊。”詢很諷刺的笑笑。不自然。 

  也許是因為,詢不容人有人跟他套近乎吧?也許是因為······ 

  事實上,人生就是這樣,有許多。也許。 

  追夢, 

  “在那傷心過,流淚過的小橋。在次回望。你還在遠方,迷茫···”舞台上一個女人很忘我的唱着這首《小橋邊的你》。 

  這是詢最喜歡的一首歌。 

  正當詢舒服的喝着咖啡。靠在沙發的時候。他的瞳孔突然大了。他看到:暉和婷一起喝飲料,像是在約會。 

  是啊。男人要是心懷嫉妒,絕對夠瞎掰。 

  “你好。”詢走到婷身邊,很友好的問候。 

  “我要去你們學校上學。”詢。 

  “為什麼?”婷很納悶。“你在皇院不好嗎?” 

  “我另有打算。你到時候歡迎我啊。” 

  “我不會歡迎你的。你最好別跟我在一個班。”婷轉過身去,背對着詢。暉在她身邊。 

  “我···我是來找我妹妹。你,還不歡迎隨便。”詢又一次被打擊。 

  “呵呵。好啊。請問尊妹是誰啊?”婷很吃驚。沒想到高傲的詢還有妹妹。 

  “哦。表妹。她叫筱詩。”詢很平靜的回答。臉上沒有一絲波瀾。 

  “嘿嘿,詢少爺不必回答我的問題。你很忙啊。忙着轉學怎樣對付我。不是嗎?” 

  婷笑了笑。似乎一點也不緊張。等待着他所謂的“報復”。 

  “我報復你?呵呵,我有那麼壞嗎?”詢話很多。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見。我還有事。不想聽你解釋。”婷不耐煩地說。 

  她拉起身邊的暉飛快的跑了出去。暉臉上很迷茫,不知所措。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9 標籤: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