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四季500字作文

走進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有四季,它們分別是: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特點,有些讓人生厭,有些讓人喜歡,不信,請看:

  春天是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日子;夏天是個炙熱的季節,常常讓人受不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到處果實累累的;冬天是個寒風凜冽的日子讓人瑟瑟發抖。朋友,我這就帶你去四季遊玩吧!

  春天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春姑娘飄然而至,給大地穿綠衣裳,到處充滿了生機勃勃。小草從土地里探出嫩綠的腦袋,花兒展開那身五彩繽紛的花衣裳,小河唱着動聽的歌,在吟頌着春天。我們走了這站,該去下一站——夏天。

  夏天,一談起它呀,大家肯定很厭煩,那個叫熱呀!簡直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不止這些呀!還有,在人們忙過之後,正想美美的睡上一覺,那煩人的知了在那不停的歌唱,真煩!朋友,該去下一站了!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王天也遺忘,哇!到處都是一片金色,農民們個個臉上洋溢着笑容。我們該走向最後一站了!

  呼!冷死我了!看看街道上的行人,個個穿上厚厚的衣服,拖着沉重的腳步行走着,個個瑟瑟發抖着。如果是北方的話,到處是白雪一片!比我們這冷多了!

  走吧!讓我們走進四季,既要去感受大自然的芬芳,去盡情的享受着!又要勇於挑戰大自然……

 

  芹林中學初一:李舟怡



走進四季 標籤:走進四季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