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四季600字作文

走進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四個娃娃就像四位神奇的演員,站在自然界的舞台上為大家展示着各自的美。

  看!春天的大幕拉開了。春姑娘又輕盈地走向舞台。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把小草從土地里拽了出了。春姑娘又用神奇的畫筆,勾勒出美麗的春。把單調的自然界變成富有生機。春姑娘紅艷艷的面頰上浮現出醉人的春天的微笑。她笑着,輕輕地退下台去。

  春姑娘輕悄悄地走了,夏姑娘又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夏姑娘又把春姑娘留下的美麗變成五彩斑斕的世界。大樹張開他的臂膀,遮住夏日的熱火目光。灑下了一片綠蔭與涼爽。如果夏的目光走到了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夏姑娘在舞台上展示過自己的美后,滿意地收起了目光。走下來舞台,深綠的大幕也跟之閉攏了。

  深綠的舞台轉眼間又變成了金黃色,這告訴我們美麗的秋將滿載着豐碩的果實來到。慢慢地大地變得金燦燦起來,無數的果實朝着秋微笑。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墜滿黃金的枝頭。一派碩果累累的景象展示在我們面前,秋給人送來豐收,她也揮着手臂離開了我們。

  冬天來了!冬天時一位愛乾淨的小女孩走向舞台,揮着雪白的衣服。這時舞台上突然下起雪,她用小手,撫摸着小雪花,不一會,大地便白茫茫一派,成了雪的世界。她蹦着,跳着,拍着小手。走下來舞台。

  春、夏、秋、冬四個娃娃各自表演而來自己的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四個娃娃不停地在這個自然界的舞台上展示着各自的節目,表演者。希望他們的節目越來越好,使人們更加愛美麗的大自然,對生活充滿希望!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第三十四中初二:滕?



走進四季 標籤:走進四季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