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自然500字作文

走進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自然,是否覺得花是紅的,草是綠的,風兒一吹,它們就變得更亮;是否覺得天是藍的,雲是白的,霞兒一來,它們就染得緋紅;是否覺得山是青的,水是秀的,鳥兒一過,它們就變得歡快。 

  走進自然,是否覺得自然是美麗的? 

  春天到了,春光明媚,萬象更新,春風吹拂,朝陽初升。此時的自然,更顯得美麗可愛。聽,“嘰、嘰、嘰”,抬頭一看,是剛剛發芽的樹上的小鳥。它們歡快地唱着歌。看,在春風的吹拂下,一隻只風箏瞟、飄了起來,一個個那麼活潑。聞,公園裡各種各樣的鮮花香氣撲鼻,神清氣爽。 

  夏天悄然而至。火辣辣的太陽狠狠地照着大地,沒有一絲風。茂密的樹林里,蟬更是躲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草坪上,一隻小狗無聊地跑來跑去,似乎也受不了夏日的煩躁。池塘里,粉的,白的荷花正嫵媚地盛開着,使人在緊張又煩悶的夏日中感到一絲輕鬆。 

  秋天接踵而至,秋日的天空,一色碧藍,金色的太陽,光芒萬丈。西邊天上飄着一絲白雲,慢慢地浮動着,浮動着。田野里,人們收割着成熟的莊稼,臉上掛滿了笑容,似乎在品嘗豐收的喜悅。 

  冬天降臨了,北風狂怒地吼叫着,用力推着大樹,雪花也跟在北風後面飛來了。大片大片地飄落着,一會兒就叫整個樹林子披上了白色的衣裳。 

  自然,就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那麼不可思議。讓我們走進自然,聆聽自然,感受自然吧!

走進自然 標籤: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大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