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春園景600字作文

初春園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豪豪弟弟、飛飛弟弟一起去游成都遊樂園。在人們的印象之中,節假日里的遊樂園應該到處是喜氣洋洋、歡聲笑語、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可是,通過半天去游成都遊樂園,我發現它也有它幽靜美之處——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潔白無暇的雲朵好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鋪着藍布單的床上嬉戲、瘋打、無拘無束……土岸上,只長了一些剛剛從枯葉堆中冒出嫩尖兒的小草兒;水池中,那些墨綠的池水,宛如一碗龜齡膏(海南特產);滑溜溜的,上下起伏;細細觀賞,雖比不上花園裡競相開放、香氣襲人的鮮花,卻有一種別具一格的風味。我們坐在圓溜溜的遊船上,所過之處,水面上掀起一片漣漪,宛如一片片白白的細線兒,遠眺彷彿是天上漂落的雪片兒;近觀又像是啤酒杯里的泡沫——真是蠻可愛的!

  是的,這裡比起那些花園之中百花爭艷、綠草如茵、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彩蝶飛舞的景緻,是差了些。可是,小池裡也有自己的獨特景物:剛才不是提到了那些似雪片兒的小氣泡么?我們的船劃過那麼多的地方,自然留下了不少的小泡泡。等到我們在池中左轉右繞,再回頭一瞟:喲!不得了!池裡的眾多小泡泡還沒有消失,這下可好了,這些小泡泡們已經連成一條一條的細白線,這些細白線縱橫交錯,在陽光照射下,碧波粼粼、金光閃閃……看上去,真像一個水上迷宮。

  其實,這裡的景色並不局限於這些。春天的美景並不局限於一種格式,每一個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獨有景色,關鍵看我們如何用“心”觀察,如何用“心”去寫。



初春園景 標籤:初春作文 初春的早晨作文 田園景色作文 園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