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化危機(五)900字作文

生化危機(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嗷。.嗷。.嗷。.嗷。.嗷”一群殭屍向他們圍過來“快!快來!我知道一個地方,易守難攻,幾名隊員向房頂的一個洞跑去,鑽了進去,走了兩三米看見一個梯子,“上去!快上去”王青龍說。“嗷。.嗷。.嗷。.嗷”殭屍追來了,幾名隊員也上去了,“突。.突。.突。.突。.突。.突”幾隻追來的殭屍被打退了。 

  “嘿!這地方真冷!”托尼說。“這裡是通風口,還有別說話小心殭屍,把戰術手電打開。”王青龍說。“啪。.啪。.啪”戰術手電把這裡照的如同白晝,“來啦!打”“突。.突。.突。.突”一陣機槍掃射,“嗷。.嗷。.嗷”“幹掉一隻,很好!”王青龍說。“守住,別讓殭屍攻進來。”斯科特說。這時殭屍像預計了一樣,一起衝過來,“突。.突。.突。.突。.突。.突”“嗷。.嗷。.嗷”殭屍越來越多,打剩的彈殼遍地都是,通風口四周的牆壁上全是綠色的血,殭屍的屍體也堆滿了通風口,“嗷。.嗷。.嗷”殭屍又來了,打“突。.突。.突。.突。.突。.突”“毀滅者”們向殭屍噴出火舌。“嘿!頂不住了,快撤吧。”王青龍說。“把後面通風口的罩打碎”“托尼二話沒說,掏沙鷹“嘭。.嘭”就是兩槍,只聽“啪”的一聲,通風口的罩碎了,隊員們一一跳了下去,逃出白房,直奔其他隊員,但一看藍箱子上空無一人,難道其他隊員都犧牲了?“嘿!王青龍快上來!”夏洛特在另一座更高的灰色大樓上大叫道,王青龍等人,立刻跑了上去,“怎麼了,為什麼在這?”王青龍問,“藍箱子失守了,艾倫犧牲了,但他沒變殭屍,在殭屍下一秒就要撓到他的時候,他果斷的拔出沙鷹……自殺了,他是一個好兵……”“嗷。.嗷。.嗷”殭屍不知什麼時候上來了,殭屍將罪惡的雙手抓向隊員,“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一陣連續的槍響,把第一個來的殭屍打成了爛肉,隊員們又打第二個殭屍,但沒一會,那個殭屍就嗷嗷亂叫,瘋狂的拍打自己的頭,“嗷。.嗷。.嗷”一聲怒吼劃破長空“X”在它體內發生異變,這隻殭屍變異成了魔王,擁有更強的生命力,更強的感染力,成了一隻近乎完美的殭屍。 

  “Fire in 

  the hole”李麒麟扔出一隻手雷,“轟”魔王被炸到了大樓底下,這是他把手高高舉起,噴出一陣黑色的煙霧——是殭屍集結令,其他殭屍迅速跑過來,殭屍正準備上去的時候,只聽“轟“的一聲…… 

  (本文根據CSonline改編) 

  (看完請打分,評論,謝謝合作) 

  (未完待續)

生化危機(五)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