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景色600字作文

校園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鏡子

  影壁,像一個鏡子。

  同學們一走進校園,就會看見那面影壁,它彷彿一面鏡子,映出了同學們的着裝、儀錶。同學們可以透過這面鏡子,調整自己的精神面貌,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天。

  影壁上刻着我們實驗小學的校訓:“我能行,會成功!”它每時每刻都在激勵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花海

  做課間操的時間到了,操場頓時成了一片花海。

  隨着廣播操的音樂,花兒們翩翩起舞。它們的顏色、姿態都各不相同,但是它們都非常美麗。花海時而漲潮,時而退潮,時而波浪滔天,時而浪花滾滾。

  啊,一片充滿朝氣的花海!

  傘

  教學樓前的亭子,像一把傘。

  它是一把呈六角形的傘:紅紅的頂,黃黃的柱子,兩個柱子間還有長長的板凳。

  烈日炎炎的酷暑,它可以遮陽;大雨傾盆的雨天,它可以避雨;寒風刺骨的冬天,它可以遮擋風雪。

  啊,它的一生都在默默奉獻,卻不求回報。

  圖書館

  學校里,有一啊個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不是很大,也不算很小,也就是中等吧,但是這裡資料齊全,圖書種類繁多,每當我遇到困難,需要查資料時,我都會去那裡借閱圖書,而我也總能如願以償。

  這個圖書館是費了學校的很多心血才建成的。

  首先,工人們幹活都很賣力,使圖書館很快就建好了;其次,建成之後,學校還要派老師專門負責圖書館的工作。

  啊,圖書館,你凝聚了老師們多少心血呀

   沙頭中心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校園景色 標籤:校園景色作文 田園景色作文 園景作文 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