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痕迹600字作文

愛的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的痕迹世間因為擁有愛而精彩。愛就像一盞照明的燈,為人們照亮前進的路;愛就像一團神聖的火焰,溫暖着人們的心;愛就像一條小船,送人們抵達愛的港灣;愛還像。愛,在父親的心中。僅僅在一個拐彎角的回頭,就已經隱藏了父親的關愛。事情發生在2012年5月6日,上午11時。那是放學后,我一不小心就跌了一跤,跌得我好痛。腳也不聽了使喚,“真倒霉”我叫了起來。同學聞聲而來,看到了受傷的我,都爭先恐後的扶我回家。半路上,看到了買菜的父親,我用可憐、乞求討點好的眼光看着父親,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父親只用冷冷的眼光看了看我說:”怎麼又跌了,下次注意點。“我當時聽了真是很傷心。同學們安慰我說:”哪個父母是不關心自己的兒女的。要證實你的父親是愛你的,就要看你的父親在拐角處會不會回頭,如果回頭就證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不回就證明他並不愛你。”說完,她們的眼光就瞅着父親,然而一個動作證明了他還是愛我的——回頭。父親的腳步走的的非常急促,然而在拐角處停止了腳步微微的回了一下頭。“看到了吧,你的父親是多麼的愛你,如果我們的父親有這麼好該多好啊。”我聽了后心裡甜甜的。原來父親是愛我的,父親愛並不像母親那樣,父愛是濃厚的,一點也不比母愛差。父愛如山,造就我一種堅韌剛毅的性格;父愛如海,培育我一種豁達寬容的胸襟;父愛如天,樹立我一種明朗高遠的志向;父愛如山——有角有棱,但終究會給你一個不變的信仰。這就是父愛,濃濃的父愛。

  初一:楊海齊



愛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