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愛的痕迹800字作文

愛的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生活在現實的我們,在驚嘆變化之速時,也領教了人性的變化:光怪陸離的世界,不敢真實的表現自己,也難輕易接受別人的真誠,於是,經濟發達科技進步的同時,也隱去了個人情絲,只剩下一張虛偽的面孔. 

  也許,在每個人眼裡,他人都不是那麼真實,總是包裝后露出的面孔.於是,同樣的心理,同樣的感觸,便只剩下虛偽的表情,而將真實的自己隱藏在面具之後.那麼,戴着面具生活的人們感覺到累了嗎? 

  愛與恨總是同時存在一個空間,面對某些人的厭惡,也必然會得到另一些人的呵護與寵愛,沒有誰只是獨立的存在,真正的愛不會是大張旗鼓的吆喝,叫賣,而是默默地奉獻自己的真誠:勞累后回家吃到的可口飯菜,便是母親無聲的呵護;心煩意亂時一句溫馨的祝福,也許就是朋友遠方的賀卡,代表着朋友真切的牽挂;默默地坐着聆聽,也許是父親無言的關愛,透支着父愛的豁達;凝眸時的愁絲被溫柔的手撫平,也許就是母愛呵護的動作;失望后得到的鼓舞,也許就是父親愛的凝聚``````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普通,在日常生活里兼容了來自父母朋友的愛,也許正因為它的無言才讓我們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愛沒有痕迹,它只是一句祝福,一聲鼓勵,一種期望,一絲希冀,但也正是所有的愛,才支撐着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次坎坷,每一次失敗,支撐着我們走向未來;愛不留下痕迹它只是一個動作,一種聆聽的姿態,一種無言的牽挂,但正是所有愛的凝聚,才讓我們感受到了真誠,感受到了溫馨和快樂;愛不需要痕迹,因為它時時刻刻存在不管是否有它昨天的記憶,不管是否有它明日的未來,今天它依然會在你的身邊存在,在你周圍的每一個角落,讓你在愛的天空下快樂地生活,感受着愛的感動。 

  留意生活里的愛吧,捕捉它的痕迹,看着愛的路線,你會看到生活的明媚和現實的陽光,讓你得到更多的溫暖和對未來的信心。 

  真摯的愛,總在默默時留下它的痕迹,讓有心的人感受到它的存在。愛,總是如此,在無聲中奉獻,不管你是否有所回報,它都無所圖,大愛無言,體味生活中的每一份愛,為愛而感動。

愛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