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是什麼味呢?1100字作文

生命是什麼味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每一個生命都有不同的色彩,每一個孩子都有機會決定自己的未來,每一位父親都有同一樣的感悟,每一位母親都有操不完的心,每一種成功下都有不可告人的堅持,每一種失敗下都有一顆顆不甘心的淚水在鼓舞着我們向成功看起。可是往往在某種哭泣,不甘心,失敗甚至自暴自棄時,你可有想過你的父母親,好朋友。

  記得還小時,去學舞蹈。當時懵懵懂懂的,像一個傻傻的小村姑一樣,把手指拿到嘴去含。以為自己就是一個小天鵝,可以去天鵝湖裡遊玩,嬉戲。可是當老師把舞蹈衣拿出來時,那叫一個“贊”可是老師卻掉我們胃口說:“這麼漂亮的衣服是為了肯吃苦和肯用心的人去準備的。好我先教你們基本功吧。”老師走到我們前面說:“你們先看,我做給你們看。”老師曼妙的舞姿和輕盈的舞步,一步一步跳着打動了,也許從那時起在我心中就有願望,如果以後不跳舞就寫作。等老師跳完了,說來我們先來練這個,說著老師便耐心的交起我們,剛學了幾天,我就腰酸背痛,和母親說我不去了。就算你不給我吃飯我也不去了。說到這,母親這樣說:“如果一件事開始了,你就要堅持把這件事完成,拿到滿分,你也要嘗試去做,因為做了不一定沒有,不過不做就一定沒有。”母親說完轉身去廚房。聽了母親的話,我背上了書包,坐着公交車來到了舞蹈教室,今天我第一個到,我放下書包,開始做老師教的舞蹈熱身。

  老師進來了,說:“你的姿勢是錯的,來我幫你吧。”

  我忍着痛說:“謝謝老師。”

  下課了,老師然我留一下。我很奇怪,等其他同學走了以後,老師說:“快,剛剛的還沒練完,繼續。”我一直練,練到了晚上5點,老師說:“你一定要在我們比賽前練好,你可是排頭。”晚上回家,自己在自己的房子練,雖然疼,但也要堅持,努力做到最好。

  終於到比賽的那一天了,還有4個到我們,報幕員就一個一個報給我們,當還有2個到我們時,我緊張的會想起自己如何一天一天的刻苦練習,流過多少放棄的淚水,看到多少同學為你加油,鼓掌,歡呼,鼓勵。自己花了那麼多時間,難道就要放棄了嗎?不,不可以,最好把這念頭打消,我不僅要參加,還要奪冠。因為身邊有隊友在一起努力,一起流汗,流淚,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終於我們上台,看到台下觀眾那麼多,我們的淚水和汗水值得了。

  演出非常成功,但是,我們再一次與冠軍擦肩而過,我們獲得了亞軍。

  那天晚上大家都哭了,沒有睡覺,因為不甘心。但是我相信我們舞團不會放棄的。因為我們舞團叫“飛兒舞團”。因為有了夢才能去放飛自己的夢想。

  生命沒有人知道下一步是酸是甜,又沒人知道下一秒鐘會哭還是會笑,所以生命的味道真的好難去品嘗。

  初一:萌雨愛



生命是什麼味呢? 標籤:生命是什麼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