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請容我在這裡不再稱呼您為班主任,不再稱呼您為政治老師,而是真心實意地稱呼您一聲:“姐姐!” 

  您在我的心中,早已經是超出了那純純的師生關係,取而代之的卻是那濃濃的友情,那暖暖的親情! 

  不是我在吹噓,也不是我在“拍馬屁”。老師,您的慈祥,您的寬容以及您的關懷,早已經是超出了那一份平凡的師生關係;您的微笑,您的無私以及您的鼓勵,對我們來說已經不再是老師對待學生的那一份要求了。 

  老師,您是我們的親人,是我們的好姐姐。在勞動課上,您和我們一起頂着那熱辣辣的陽光,在操場上指揮着我們,與我們並肩作戰;在課後,您利用您那寶貴的休息時間苦口婆心地與我們一個個談心,聊天;在深夜,您將您的休息時間分割開了,將那一大部分的時間花在我們身上----為我們批改作業,備課;在課上,您更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一遍遍地講道理,將正事放到了一邊。您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僅僅是為了做到一個老師的職責就算了嗎?僅僅是為了將課本上的知識講述一遍給我們聽就罷了嗎?不,您不是,“老師”這個神聖的名稱,您擁有了。不僅如此,老師,這份艱苦的工作,您完成了,而且所做的事情還遠遠地超出了這個範圍。您的每一言每一行都讓我們這些第一次離開了媽媽懷抱的小鳥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老師,您的關懷,您的慈祥,您的無私以及您的一切,都給我們這些初進新籠子的小鳥打了一劑鎮定葯,也讓我們從此在中學的生活里一帆風順。如今,就讓我在這裡給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好姐姐,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燕 

  2007年6月3日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