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是那麼薄弱800字作文

生命是那麼薄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夏天是游泳的好時刻,不但能解熱,又能強健身體。你看,我也去游泳啦!

  我們去駿景灣游泳,裡面的游泳池可大呢,是個正規游泳池,最淺1.35米,最深1.8米,長50米,寬25米,旁邊還有個兒童游泳池,我們去的當然是正規游泳池裡游啦!

  去的人有我、媽媽、我的朋友、雲阿姨及她的兩個兒子。我和我的朋友在1.8米那裡玩,一會兒玩水中大戰,意思是說在水裡鬥爭,只要你一累,就得認輸;一會兒玩海底尋寶,就是你沉到水底找東西;一會兒比賽游泳,一會兒……

  但是,在這同一時間,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當時我還和朋友在玩耍,還玩得很開心。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叫我們去淺水裡玩,我們只好到深1.35的那裡玩,媽媽就像出了魂似的,一動不動地坐在池邊,我不知她有什麼心事,就過去問問她,她還是沒反應,我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回到家,媽媽對我說:“如果不是雲阿姨,我就不在你面前了。”我聽了,連忙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答道:“剛才游泳的時候,我一直靠邊游,但我想從右邊游到左邊,我就真的遊了,游到半路,我覺得有點累,就回頭。突然間一個強壯的男人不小心重重地撞了我一下,我沉了下去,但是他拉了我一把,他以為我沒事了,就走了,我因為緊張過頭,就溺水了,我在水裡掙扎了很久很久還是爬不上來,那時感覺自己沒希望,好像沒人看到我,救生員也看不到,後來有個男青年過來拉起我到岸上,原來是雲阿姨看到我不對路,找人救了我。”我說:“當時旁邊沒人嗎?你不會喊救命嗎?你不會用腳摸到底蹬上來嗎?”她說:“當時旁邊沒人,我太緊張了,沒叫救命,腳又沒碰到底,只是心裡‘咚咚’地跳,心裡只想着自己一定死定了。說真的,如果不是雲阿姨,我真的沒命了!”

  我沉默了許久。啊!我現在才意識到,生命是多麼寶貴,又是那麼薄弱!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也曾經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就像一個氣球,危險意外就像一根鋼針,鋼針一碰氣球就會破,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Q Q 208 234 陳老師



生命是那麼薄弱 標籤:生命是什麼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