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一個多麼觸動心靈的詞。從神7到神10的改變,說明了我的祖國正在日益強大。沒錯,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從就讀一年級開始,從讀到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時,我就懂得了,原來我們都是中國人,我要深情的愛着她。再到六年級,認識了許多為祖國而犧牲的人時,我更加明白了。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為祖國做貢獻。如今,我已是一個中學生了。我每當看到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時,我不禁想起了祖國慘痛的歷史。1840年,年少的祖國遭受了鴉片戰爭,給祖國人民帶來了慘痛的教訓。1940年祖國經受了許多磨難終於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且實現了獨立。祖國無論是在科技發展還是軍事發展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無論怎樣,祖國在我心中是龐大的,祖國在我心中是頑強的,祖國在我心中是繁盛的。相信我愛祖國這四個字永遠印在的是中國人的心中。祖國也永遠在我心中。

  初一:晨曦筆談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