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名字300字作文

沒有名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我投入了父母的懷抱。明天我將又要睡在偏僻的西街。現在我正在玩耍,明天我將在學校苦讀了。我不怕,每個地方都有人給我鼓勵,小學有老師的呵護,中學有同學的呵護。家裡有父母的呵護,網上有朋友的呵護。

  想起要離開父母,我很傷心,只是不願意表達罷了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只選擇默默的流淚,因為我曾是朋友們的開心果。在小學我沒有哭過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每次演出,每次站在舞台我曾想過我父親的一句話:“這輩子我希望女兒第一個站在舞台上除了演出意外,讓我去領女兒的獎學金。”我一直努力完成了父親酒後的願望不知在二零零幾年我榮幸的獲得了大山外語一等獎,當天拉着父親到鄲城飯店領取獎品。看到父親高興的樣子。我很滿足。我一直在父親的祝福下成長。所以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父親爭光!

  離開群體的新實驗中學,我來了!

  初一:尚雨蒙



沒有名字 標籤:沒有名字作文 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