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名”的班級600字作文

“有名”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別說話了,不要說話了……”這些話都出自於我們班班幹部和老師的口。校長曾說我們班是全校紀律最亂的班級。在七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總成績總是倒數第一。而且在一般情況下每一科在階段也是最後一名。到啦八年級,情況依然沒有改變,只是我們的成績提高拉一點。但紀律仍是全校最差的。 

   不僅如此,校領導每天都會檢查。然後在周一的校會上總結。當然受批評的總是我們班。說我們班上課遲到人數最多,早自習遲到人數最多,上課記律最亂,衛生搞到最晚且最差……還有很多很多。當然老師也不會無動於衷,老師會採取一些措施。但還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們物理老師整天擺着一張苦瓜臉,而且物理一點也聽不懂,物理老師站在講台上好像是對牛彈琴。我們一點都聽不懂。然後,到了夏天,很累。在課上又聽不懂。所以我們就大片大片的倒下。從而導致考試的時候物理成績……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哎…… 

   慢慢的,兩年過去了。別人對我們班的評價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可是,2009屆的我們班沒有了,儘管老師怎摸努力,我們班依然是那樣。現在,大家要分開拉,會有一個新的班級。但是,我們班是“有名”的。我想,在步入新的班級后,別人聽到是原來我們班的學生。別人對我們的第一印象一定會不好。老師也會那樣看待我們班的學生的學生。這樣會對我們又不好的影響。 

   一個好班級是需要每個老師 每個同學來團結一致的共同為班級服務。如果,一個班級紀律渙散,搞內戰,那樣無論在任何方面都不會有好成績。



“有名”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