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日本的機場1300字作文

在日本的機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曉尕 

 易林邦,在日本認識的第一個,中國人. 

  ——在日本記的第一句話 

  媽媽說要我去日本.很奇特的,我沒有拒絕. 

  在機場,白語和一大幫的好朋友在機場送我,我送了他們一個深深的擁抱,並對他們說,不用擔心,我會回來的,等我.白語和一大幫朋友低下頭,掩飾他們那淚眼朦朧的臉龐,拚命點頭.我儘力地把傷心像他們掩飾,故作無所謂地對他們開玩笑說,別點頭啦,像傻子.這時,白語衝上來,緊緊抱住了我,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葉曉尕,你答應我們的,要回來,我會等你,期限,一輩子!我也緊緊地抱住她. 

  放心,我會回來的.那時,我會用一顆心去迎接所有的人. 

  我在飛機上看着地面,準確地說,我看不見,只能看見厚厚的雲.記得在第一次上地理課時,我和白語一直談論着天有多高,雲有多厚.我記得白語說過,天很高,雲很厚.但我當時還是什麼都不懂,我以為天不高,雲像輕紗.現在,我知道了,天真的像白語說的一樣,很高很高,雲,好厚好厚.

  日本. 

  下了飛機,在擁擠的人群中,根本找不到爸爸的影子. 

  爸爸,這個稱呼,我好久都沒說過了.從出生到現在,我都沒見過他.我只是聽過他的聲音,很有磁性,我很喜歡.我曾經偷偷看過爸爸以前和媽媽一起照過的相片,爸爸是那樣充滿活力,但都這麼久了,我想都變成糟老頭了吧.原諒我的口,從開始就那麼毒. 

  穿過潮擁的人群,突然感到很害怕.周圍很陌生,我像無頭蒼蠅一樣拖着行李亂走,但是好象迷路了.該死,這日本的機場怎麼比大陸還大? 

  我繼續亂走,突然,擁擠的人群開始騷亂起來.一開始我還沒怎麼在意,但是,後來,人群騷亂得越來越厲害,我的好奇心不得不再次復活,就捉着一個男生問,發生什麼事了?弄得那個男生很好奇地望着我.該死,我這才想起,這是日本!日本怎麼懂中國的語言!簡直就是雞同鴨講,語言根本不通嘛.我低下頭,繼續亂走.這時,那個男生追了過來,攔住我的去路.你想幹什麼?我說,剛說完,又罵了自己一句,又忘了這是日本了. 

  這時,男生說了句,你會中文. 

  這句令我大跌眼鏡,這男生懂中文耶.但是,他那句不是廢話嗎?我冷淡地吐出一句話. 

  我是中國人,我怎麼會不懂中文? 

  有點開始佩服自己了,在異國的我還是那麼愛國.那個男生聽完,笑了. 

  我也是中國人.我叫易林邦,你呢? 

  葉曉尕. 

  我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儘管我很不喜歡自己的這個名字.那個男生聽后,很沒風度地哈哈大笑起來,我知道,"尕"這個字無論放在哪,都會非常不通順,有時還會很礙耳朵.果然,笑完他說,葉曉尕?這個名字很可愛啊,特別是”尕”這個字耶.我沒管他,再次拖起行李漫無目的地繼續亂走,那個叫"易林邦"的男生見狀趕快攔住我.我很無奈地再對他說,幹什麼?易林邦接過我的行李,對我說,我叫易林邦,你記好這個名字了.好了,廢話不說了,我帶你出機場. 

  很怪的人.憑什麼叫我記住這個名字.不過,之後這個名字卻真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儘管我是個健忘的人.

{某些話:嘿嘿,很冒昧地發了這文文..與其說突發起想還不如說是與涼茶醞釀很久的文文.其實我很想文里出現這句話的"某些人,某些事,過後讓自己得了失憶可能會更好."蠻喜歡的,淡淡的喜歡.還有吶,每天經過家門前的那句,"天黑了,請閉眼."扯題了..好啦,不管怎麼看待這文,還是非常感謝能看完噠.}  

  ——J

在日本的機場 標籤:假如我在日本作文 機場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