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閱兵式有感 下700字作文

觀閱兵式有感 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進行時——

  隨着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莊重的宣布,閱兵儀式,正試開始!

  習近平主席乘着汽車,邊向人民招手,邊駛像天安門廣場。整齊划化一的受檢隊經過習主席,精神抖擻,習主席表情莊嚴,嚴肅的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受檢閱的軍隊齊聲喊: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嗚——兩架直升機懸挂着軍旗和國旗兩面旗子,在空中炫舞,飛過的天空,留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線。他們的後面駛來七架飛機,機身拉着常常的綵帶。隨後空中護旗隊也飛了過來,靈敏的駕駛飛機,20架飛機在空中形成一個圖案““70”,好像用直尺沿邊畫出來一樣。天安門廣場上掌聲震耳欲聾。

  天安門廣場上老兵方隊也乘車駛來,抗戰老兵同志成長方隊他們直挺挺到的站在車廂上,精神抖擻,一點也不像90多歲的老人。當他們經過天安門廣場前,老兵們向主席台揮動右手,有的還留下了兩行激動的淚!

  我心中思緒萬千,抗日戰爭的勝利,都是這些革命先烈用他們的滿腔熱血換來的。而這些革命老同志,便是革命勝利的見證人。我眼前不經出現了那些知名的同志和不知名的同志的畫面:楊靖宇,不屈不撓;劉胡蘭英勇就義;狼牙山五壯士的壯舉……如果沒有這些在戰場上,浴血奮戰的士兵,就不會有勝利,也不會有今天的美好,我一定會記住這些拋頭顱,撒熱血的戰士們,這樣他們的犧牲才會有意義。

  武器方隊也緩緩駛來,先進的反導彈,堅固的坦克車,威力巨大的一門門大炮充分展示了中國武器之先進。

  最令我記憶力強,深刻的是女兵方隊,他們一個個表情莊嚴,精神抖擻,步伐整齊劃一,英姿颯爽表現的一點也不亞於男兵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通過觀看這次閱兵式我看到了祖國的富強軍隊的嚴格,他們堪稱文明之師,威武之師,和平之師!

觀閱兵式有感 下 標籤:觀閱兵式有感作文 觀閱兵式作文 觀《閱兵式》有感作文 觀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