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傻子才會聽你的呢800字作文

傻子才會聽你的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哼!歐陽玉雪算什麼東西,天天賴着她家有錢,叫我們幫她做事。我才不做呢!雖然她哄着我用50塊錢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哼!我才不幹呢!叫我陪她上廁所,我懶得呢。不過想王岳華這個軟骨頭才會聽她的呢!(呵呵!王岳華是男的,怎麼會陪歐陽玉雪上廁所呢?)不過,王岳華給歐陽玉雪做事是沒有獎勵的。有時,做不好,還有被歐陽玉雪大罵。真可憐,不過,我也會挺身而出:“歐陽玉雪,有本事,你自己做啊!自己都做不好,還說別人。真不要臉!”可王岳華這個軟骨頭卻說:“沒事,是我沒完成我該做的事,對不起!”說完眼淚都流出來了。我暈哦!

  第二天,我們班最最特派員——劉雨佳麗都到最新消息。說在辦公室,聽見歐陽玉雪病了。而且,最可惡的是她居然對希戀萊老師(我們的班主任,同童還給我們的希戀萊老師取外號——洗面奶)說是我讓她病的。我聽了之後,我都快暈了。大家都在安慰我,我也在安慰自己,希戀萊老師不會這麼無情無義的。可是事實和想象是有差距的,她居然當眾罵了我。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為這種事哭。很難過,也很委屈。下課時,我的好姐妹皇姬雨安慰我:“若亦·星辰,你別傷心啦!歐陽玉雪這麼賤,唉!你好可憐。”“是啊!是啊!她本來就那麼討厭!”插嘴婆麗亞玉溪也插了過來。其實最羞愧的還是王岳華,他跑到辦公室一邊哭一邊抽離地對希戀萊老師鬧:“一切……都是我……的錯,跟若亦·星辰沒有……關係。”由於他的一邊哭一邊抽離把話弄得婆婆媽媽的了。“你別吞吞吐吐的說話呀!看着我的眼睛說話!”於是,王岳華把事情的經過都說了一邊。希戀萊老師完全無法相信一個這麼乖的女孩會做出這樣的事。於是她又去問班上的同學,“老師,真的,她還霸佔我的筆”是歐陽玉雪的同桌的胡曉靜搶先回答“她還叫我去把她開過鼻涕的紙給扔了”“好噁心”全班一起上“對,她太可惡啦!”希戀萊老師特別生氣還在歐陽玉雪來的那天大罵了她,全班都很高興。(除了王岳華)

  哼!好人會有好報,壞人終歸有惡報。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傻子才會聽你的呢 標籤:傻子作文 愛拼才會贏作文 聽你說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