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你們,讓我懂得尊重500字作文

感謝你們,讓我懂得尊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你們——愛我的人們。是你們讓我懂的尊重,也讓我懂得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還記得嗎?那年夏天在水裡嬉戲的你們。你們自由自在,你們無憂無慮;你們很快樂。就連天上的雲、地上的石頭也跟着你們一起笑、一起快樂。是你們用那顆熱情無比的心融化了它們,融化了它們寂寞的心靈。卻因為有個人的冷漠打破了天真無邪的場面。

  以前的她淘氣、做事不帶大腦、隨心所欲……為此,她爸媽不少說她。可她呢,左耳聽右耳出,全當耳邊風。天塌下來都不關她事。

  她一個人坐在上面,戴着耳機聽歌,看着那些在下面玩得那麼開心的人就覺得很可笑,還覺得人家很傻,無時無刻都向別人投去鄙視的眼神,甚至發聲大笑。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而他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人都是有底線的,因為他們是人不是機器。終於一位哥哥上來對着她講了許久。那位哥哥說完,她早已淚流滿面,頓時不知所措。當那位哥哥轉身要走時,她對着他說:“謝謝,謝謝你讓我學會尊重。說完,那位哥哥嘴角邊露出一絲笑容。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接着,她面對着下面那些人說,也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你們的忍受也傷我感受到了尊重。

  知道嗎?那個她就是我,以前的我,希望大家以此為鑒。一定要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貴州貴陽烏當區貴陽市烏當區第二中學初一:陳佳雯



感謝你們,讓我懂得尊重 標籤:懂得尊重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生活讓我懂得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