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姑娘有個性400字作文

春姑娘有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有個性

  春天一點點的接近了,雖然大家都歌頌她,讚美她,可我還是對春姑娘有些看法,這是個很有個性的春姑娘,她有這麼幾個特點:脾氣壞、愛哭、愛打扮。

  我先說說什麼春姑娘脾氣壞吧。一向溫文爾雅的春姑娘剛走馬上任,事情太多,處理不過來,便十分煩躁,實在忍不下去了,她便大吼一聲——這聲音就成了震耳欲聾的春雷。

  今天,早上還是晴空萬里,晚上時,天就陰了下來,可能是春姑娘人生地不熟的,迷了路,欲哭未哭,小草,小樹……伸了伸身體,等待着這場‘淚’的到來。

  好不容易找到住處的春姑娘開始了她的‘必須課’了;打扮。春姑娘把眉毛畫成了小草,小草變的嫩綠嫩綠的;口紅畫成了小花,小花變的紅紅的;粉餅搽給了小樹,小樹枝上的雪融化了,抽出了新芽;唇線筆勾給了小河,小河立即涓涓細流,小魚也爭先恐後的往上跳……

  對了我忘記說了,春姑娘可是孫悟空的真傳弟子。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就開始練傳播“瞌睡蟲”。於是,人們就開始個個“春眠不覺曉”了。因此,世界上又多了些遲到的學生、工人……

  這就是有個性的春姑娘,你覺得呢?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三班 韓宜珂 輔導老師馬麗娟

春姑娘有個性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