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迷失了,那片深秋600字作文

迷失了,那片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爭開疲憊的雙眼,終於有時間好好凝視未來了。 

  當我看到日曆上,後天就是立冬的時候,心頭微微一驚,好像一枚被猛地敲開的核桃。這個秋天就這樣過去了嗎?我竟然一點也沒有發現,或者說我還盼望秋天快點到了呢。 

  站在日曆面前,我俯首着,空氣凝固了,時光彷彿穿梭了好幾個光年。想起在暑假要不是把自由埋在床里沒心沒肺地睡,要不就是叼着可樂坐在盛夏濃密的樹蔭下看着一列列火車駛過,終於咬咬牙,還是去旅行吧。一個所謂的小學時代最後一次暑假就這樣過去了。一下子又踏進中學校門,然後又是每天本點一式的生活——上課,睡覺,上課……枯燥得又如同失了色的葉子。 

  哎,它真老。 

  像一個笨重的時鐘一直一直艱難的走轉動,我真懷疑它會像電影的膠帶一遍遍的的重複,倒帶,某一天會突然聽見“咔嚓”一聲,斷了,然後腦子就會一片空白,記憶中斷。 

  這個秋季我都沒有為它留下過什麼,若是在小學早就一遍遍地傷春悲秋了。 

  總覺得少了許什麼。 

  在時光的洪流漸漸沖淡的日曆上我努力地回想着,卻又一點也想不出什麼。 

  沒有那些不安的悸動; 

  沒有那些一起吹着晚風挽起赤紅醞釀的夕陽; 

  沒有放肆的笑后突然又什麼也說不出的幸福; 

  甚至,沒有……。 

  平淡得如同一汪永遠也驚不起江浪的深藍。 

  我坐在裸落的石頭上,看看好多好多流浪的人,他們在鐵軌上一直走,一直走; 

  那些沿途的風景望着他們,眼神有說不出的滄桑; 

  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迷失在秋天的夕陽餘輝里,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或許,就能達到幸福的終點站了吧!

迷失了,那片深秋 標籤: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作文 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