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什麼是時尚400字作文

什麼是時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是時尚 

  有人說讀書是時尚,有人說美麗是時尚,有人說遊覽是時尚,有人說歌曲也是時尚... 

  那究竟什麼是時尚呢?這個問題讓每一個人都着么不懂,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尚。 

  對有些人來說,書就是時尚。時時捧着一本書來讀,使人沉迷,使人陶醉。不知不覺就進入了書的世界,徜徉在書海里,飽讀一本本書,補充自己的精神營養,樂趣無窮,這何嘗不是一種時尚? 

  對有些人來說,旅遊就是時尚。遍布祖國的大好河山,遊覽世界萬物,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沉醉在每一處奇石,每一座險峰,每一潭碧水,每一片芬芳....陶冶情操,這何嘗不是一種時尚? 

  對有些人來說,歌曲就是時尚。每一首歌曲就像一首首詩歌,使人心曠神怡,擺脫一切的煩惱,常常保持一種良好的心境,引入想象之中,這何嘗不是一種時尚? 

  ... 

  可有些人卻不喜歡這些美好的時尚,一味的追求時髦。哪知?這並不是真正的時尚,而是一種庸俗呀。真正的時尚是高雅的,是健康的,是文明的,是向上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時尚,時尚屬於每一個人,時尚就是一種高雅的情趣,是一種體現一個人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情趣! 

  同學們,我們要追求時尚,追求高雅的時尚!

什麼是時尚 標籤: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