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時尚媽咪700字作文

時尚媽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母親節,是媽媽的節日,媽媽平時這麼疼我,我可不能讓媽媽失望啊!所以我打算為日夜辛勞的媽媽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幫媽媽洗一次腳,再加按摩和捶背。

  來到國貿大廈,我和媽媽來到二樓的女士服裝廳,來往的人可真不少!她們都穿着時尚的衣服,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我和媽媽來到一家叫千百惠的服裝專櫃,我像一隻小老鼠一樣東蹦西跑地為媽媽選衣服,這件好看嗎?太紅!這件呢?太紫,我一件一件地幫媽媽選過來,忽然眼睛一亮,我看中了一件連衣裙,只見它的領子上鑲着一串串奶白色的小珠子,下面是一片百花齊放的景色,裙邊是雙層的波浪紋。“媽媽試試這件!”我大聲喊道。當媽媽從試衣室出來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驚訝地發現:平時樸素的媽媽一下子變成了一個時尚媽咪!“哇賽!媽媽真漂亮!

  接着回到家裡,我先倒好冷水,又在爸爸的監督下倒好熱水,用手試了試水的溫度,然後把媽媽請進洗手間,等媽媽在小椅子上坐下,我俯下身,幫媽媽脫下襪子,蹲在地上,開始了第一次為媽媽洗腳,我一邊洗一邊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只見媽媽樂呵呵地說:“嗯,好舒服,我們家的邱天霞終於會體貼人了”。洗好腳,我又把媽媽請到客廳,讓她在沙發上躺下,開始為媽媽按摩。而一旁的老爸呢,卻忌妒地看着笑眯眯的媽媽,好像在說:“什麼時候也能讓我享受一下呀?”我對爸爸說:“老爸別生氣,下次父親節你也會享受到的”。而媽媽呢卻一直得意地看着老爸,偷着樂。然後我還幫媽媽捶了捶背,讓媽媽做一回真正的時尚媽咪。最後我又讓媽媽閉上眼睛,在地上用牙籤擺了“好媽媽”幾個很酷的大字,我數着“一二三”,媽媽睜開眼一看,感動極了,一把緊緊地摟住我,我突然又嘴巴一熱,大聲地說:“I  LOVE  YOU !”。就這樣笑聲一直在我家蕩漾着。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

  三(1)班  邱天霞



時尚媽咪 標籤:我的媽咪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