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尚500字作文

時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07年,帶着神秘面紗的非主流在一瞬間竄紅網絡。非主流的任何東西迅速出現在網絡交易會、市面上。非主流的網站漸漸地出現了更多的東西,什麼非主流圖片、非主流簽名、非主流頭像、非主流頹廢、火星文等等的非主流品牌占紅整個網絡。開始很多人拍一些不堪入目的圖片傳到非主流的網站上,許多未成年人被非主流深深的吸引住。整天逃課、不上學,跑去網吧玩那些無所謂的非主流、火星文。非主流把一些善良、純真的少年轉眼間變成了頭髮不同的顏色、耳朵上帶着許多耳釘、穿着怪異衣服的非主流頹廢少年。

  還有許多人對非主流的繁體字十分着迷,而導致許多人在考試時、高考時寫作文一堆錯別字。大大的影響了成績的提高。很多人就把非主流誤認為時尚而導致墜入巨大的網絡陷阱中有人為了追求非主流的風格把自己折磨得不想人樣,看了都讓人心痛。

  現在的非主流變了,變得很殘忍,把人弄得分不清是對是錯。非主流摧殘了一個又一個少年的心靈,導致他們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追求自己的頹廢非主流。他們錯了,他們已經分不清哪個對自己有益,哪個對自己有害了。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非主流,還能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非主流的一切對我們真的有益嗎?追求非主流的一切,真的是在追求現代時尚的概念嗎?

  我想大聲對那些沉迷非主流的人說非主流≠時尚潮流。



時尚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