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創造緑色時尚,擁有緑色天地!500字作文

創造緑色時尚,擁有緑色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所有人都說要環保,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老人不顧地點地隨地亂吐痰;小孩看見沒人就故意去拔小草玩弄;大型工廠不顧管理法任隨管道排放污水……這一切一切的陋習是不是很多人常犯的錯。

  每個人幾乎在一生中都會犯錯,我也曾經這麼做過,現在想來也是深感慚愧。

  那天我在外婆的自行車上吃冷飲,吃完了才發現附近沒有垃圾桶,可是冷飲棒拿在手裡黏黏的很不舒服,我問外婆附近有垃圾桶嗎,但她也沒注意過並不知道,就讓我仍在地上好了,我覺得那樣不好就沒照做。好不容易看見一個垃圾桶,我遠遠地向垃圾桶一丟,但沒扔進,當時還只是覺得真不幸運,根本沒想過要在撿起來,我想這也是大多數人的想法。現在每天電視的廣告里都會有一、兩條提倡環保,有很多人還嫌煩,其實就算資源以後還有,但總有一天地球會因環境污染嚴重而毀滅的。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那次是一個小學生把一個喝光的易拉罐從遠處往垃圾桶一扔,竟扔進了,後來我才看到他是在向另一個男孩炫耀,另一個男孩學他扔可沒扔進,反而彈了出來,也沒再撿起來。從遠處拋物是危險的,如果當時有個老奶奶就會被彈出來的易拉罐砸到了,真是沒素質。這又讓我想起了自己在小學時候也做過一樣的事,這麼說來我也曾是沒素質的人。雖然很不想撿,但為了彌補以前犯下的錯我還是撿了。

  讓我們保護環境,擁有緑色天地!

  嘉一聯中初二:趙劉依



創造緑色時尚,擁有緑色天地!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