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什麼是友誼?300字作文

什麼是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是一座架起情感的橋樑,使你我勾通,心心相映,成為摯友。它是什麼?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炎炎夏日,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着你我乾渴的喉嚨。 

秋風瑟瑟,友誼就如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寒冬臘月,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着你我的心田。 

友誼是心中深深的眷戀,友誼是跟友人相連的一根心弦,纏綿不斷,淵源流長,譜寫出一首首幽長而又耐人尋味的高歌。 

相離,帶來的是無盡的思念,然而它卻是友情的升華。深深的眷戀、日日的思念化作一句句真誠的祝福帶到了遠方,帶給了遠處的你。 

在心靈的深處,彼此相互祝福,友誼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的心田。真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有着這份情誼滋潤着我們的歲月,那麼我們的冬天將不再是嚴寒……

什麼是友誼? 標籤: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