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沾了透明膠的書700字作文

沾了透明膠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小玲是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總是相互謙讓。別人總是說,我和小玲是一團泡泡糖,只要看見在學習上,我們是競爭對手,但在生活中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可那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天開學,我們還像往常一樣手拉手上學去交學費。人可多了,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是人:有家長,老師,學生。我和小玲擠了好久,好不容易報了名去領書。一出來因為興奮和好奇,如果不看書,心裡就痒痒。之後我就把書翻開了,正好一位家長從我身邊走過,撞了一下我的手,就這樣書的封面一下掉了。我就急了,“小玲小玲怎麼辦,這本書的封面掉了,回家一定會被罵的,怎麼辦。”小玲抓了抓頭,說:“不然我們的書換一換怎麼樣,我媽媽不在家,哎呀,反正你就聽我的吧!沒錯的,嗯,放心吧!”我以為真像她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會好的,所以我便和她換了。

  第二天,我我在十字路口等她。我看見小林的鄰居王傑來了,就問他:“看見小玲了嗎?”王傑說:“沒看見,對了,昨天小玲被她媽媽罵了。”“為什麼呢?”我問。“聽說是什麼書的破了。我也比清楚。不過昨天,我透過她家窗子看了看。她在家裡跪扁挑,好像跪了一個小時。哎,她媽媽太嚴了。”我眼淚奪眶而出,小玲真好也從家裡出來了,看見我哭,他馬上伴我把眼淚擦了,說:“怎麼啦!誰打你啦!傷心成這樣。”我說;“腳還疼嗎?”她立刻明白了,“哦,不疼,只是出了點兒血而已,已經沒事了,你怎麼知道的?”我說:“王傑告訴我的。”“別哭了,如果第一天上學遲到多不好呀!”“嗯”我點了點頭。

  這件是以後我們的感情更好了,而每次上課看到她那沾了透明膠的書,就覺得對不住她。

  初一:黃祖敏



沾了透明膠的書 標籤:透明作文 我的書作文 我家的書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