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拜拜了,透明膠900字作文

拜拜了,透明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透明膠是我學習的必備品,是我學習上不可缺少的工具了。每一次作業,每一回考試從不離透明膠。它,可是我的貼身保鏢啊!形影不離的一個夥伴,不離不棄,是一個忠臣的哦! 

  一次考試,我走馬觀花,一目十行,結果做錯了。索性地拿起透明膠“刷刷”幾下,結果把試卷弄破了個洞,真是鬱悶,這個試卷怎麼這麼弱不禁風啊!太脆弱了。禁受了一次教訓,再一次粘,我可真是小心翼翼了,從來沒有過的細心了。可是,結果還殘留了點印記,重新寫上的答案模模糊糊的,自己看過去實在是不習慣,真不知道評卷老師怎麼看!可是,不管了,應該能夠輕饒,勉強過關吧!於是,有繼續做我的題了。一貫性地那樣粗心,題又抄錯了,般下來都般得不清不楚的。哎...又一次拿起那個透明膠又是一貫性地那麼一粘,那麼一拔,結果是:又弄出了一個洞!不管了,我寫在了旁邊。洞破了就破了吧,有時間再去補一下不就得了。總是那樣地粗心,總是做一題,錯一題,結果是,不是破了一個洞,就是答案看不清楚。OH MY GAD !那次考試心情是我最遭的,我簡直是手足無措了,連我最親近的夥伴---透明膠。做事情也是丟三落四的。哎.我想算了,應該也不會那麼糟糕吧,起碼我的答案都寫出來了,只是業面不夠整潔罷了,區區小事不必放在心上,反正也不影響我的分數。 

  ...... 

  試捲髮下來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老師當場嚴批了我一頓,我可是記憶尤新拉。老師還語重心長地說:“你以為透明膠很好嗎?那真是大錯特錯了,正因為透明膠,你養成了依賴性,做事情變得不認真了,總是覺得,只要有透明膠,就算不認真寫錯了,粘掉不就行了嗎?你好好反省反省這次考試,仔細看看這張試卷,簡直被你弄得面目全非了。想想:透明膠是害了你還是幫助了你。” 

  聽了老師的一席話,真的很有道理。回到家,耳邊不斷地浮現出老師說的話。再次拿起透明膠,看着它,我覺得:老師說的真得太有道理了,透明膠,你給予我的只是一時的,真正緊要關頭你卻離我而去,而那個時候我卻手足無措了,我需要你,我自己無能為力。我養成了依賴性!我要自立了,我要拋棄你了。我要從現在開始認真了。我要認認真真的了。再見了 ,我的透明膠!拜拜! 

  於是,我索性地把透明膠扔進垃圾桶,沒有猶豫,徹底扔掉透明膠,扔掉壞習慣。

拜拜了,透明膠 標籤:透明作文 拜拜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