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愛是純凈透明的31300字作文

假如愛是純凈透明的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一晃到了夏季,陽光從綠樹濃蔭的縫隙?穿透進來,隨着樹影的擺動在窗前輕晃。我一人在家,倚在沙發上正在半睡半醒間,忽聽到有人敲門。  

??當我打開門看到冬冬站在面前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到很意外。因為我了解冬冬,以她的性格,沒有得到宇添,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知道她遲早會來找我……  

??我們本來親如姐妹,可是這次相見,竟然變得陌生而疏遠。她直視着我,眼神?透着?R厲的鋒芒。我沒有迴避,同樣回敬給她冷冷的目光。彼此在眉宇間暗藏殺氣,對峙了許久,她終於開口,遲遲,你為什麽非要和我搶一個男人?  

??我對她綻出一個完美無瑕的微笑,用平靜舒緩的語調說,冬冬,你終於也嘗到這種滋味了!當初若不是你一直在背地?糾纏楊爭,在我們拍婚紗照那天給他打電話,以死來要挾他去見你,他就不會出車禍了。你害了一條人命,而我只是搶走了你心愛的男人,比起你來,我這又能算得了什麽呢?  

  冬冬的臉色迅速變得慘白,驚訝地看着我,原來你什麽都知道了!那麽,你現在做這些就是要報復我?  

??我繼續保持着微笑,輕輕點頭,是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復你,不然怎麽會那麽巧,讓我在這?再次遇到宇添呢?我早就知道他在這兒工作。不過,也不能全怪我,宇添他的的確確喜歡的人是我,不是你。他是心甘情願配合我來報復你的,我也沒辦法!  

??冬冬的身子因為激憤而輕微地顫動,她一聲不吭,緊緊地盯着我。一直沉默了三分鍾,直到她終於鎮定下來,她的語氣居然變得很平靜,遲遲,如果你認為這樣做可以令你好受一點,那麽你的目的達到了!我當初的確很妒忌你,妒忌你能遇到像楊爭那樣優秀的男人,而我卻遇不到。可是我並沒有勾引他,他一開始也是喜歡我的,只不過沒有喜歡你那麽多,所以他才選擇要和你結婚。我對他的愛不比你少,楊爭的死,我心?已經自責一千遍一萬遍了,如果我知道會發生那樣的悲劇,我甯願得不到他,我甯願他和你結婚,我也不要他死!  

??我冷冷地聽她繼續說下去,她變得越來越激動,抽泣起來,遲遲,其實我心?比你更難受,我害死了楊爭,也毀了你一生的幸福。而你曾經對我有恩,我剛進城時,是你親如姐妹的照顧我,所以看着你為了楊爭的死,痛苦得無法自拔的時候,我把你帶走,是想幫你儘快擺脫痛苦,也是為了給自己贖罪。現在你所做的這些,應該算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和報應,所以,我不怪你!  

說完,冬冬一轉身跑出門去。  

??我怔怔地站在房間?,有短暫的痛快感,可是很快隨之而來的竟是說不清的煩亂和無所適從。沒想到付出那麽多時間和精力,就為了出今天這口氣,可是卻沒有預想的那麽興奮。  

??不知何時,宇添已經站在了我的眼前,他如一頭受傷的獅子,那麽失望,那麽憤怒,那麽難過,那麽怨恨的看着我。良久,他緩緩地開口,遲遲,一直以來我為你骨子?的堅強和真實所吸引,因為你受苦,你悲慘,你絕望,但是你眼睛?始終有一種能量。可是我沒想到,那種支撐你的能量竟然是報復的火焰。我還傻傻地希望我可以幫你,讓你重新找到快樂。原來我錯了,我只不過是一粒棋子,原來你所要的快樂是這樣的。你真可怕!你走吧,以後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我心底有個小聲音在嘀咕着,可是我的嘴唇只是輕輕的掀動了一下,什麽也沒有說出口。我真的無力去解釋什麽,這一切不正是我自己安排的嗎?這個結果不是我早已經預料的嗎?

假如愛是純凈透明的3 標籤:透明作文 純凈水作文 純凈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