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零碎玻璃(五)800字作文

零碎玻璃(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冷寒依早早地起床了,她還要去準備“起霸”的比武呢。冷寒依很堅定,雖然她知道自己的體質根本經不起這麼的考驗,但是她還是要去干一場。不過,她知道沐碎凝已經知道了,唉,該怎麼對她說呢。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著笑聲的耀眼藍天,聽著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冷寒依的手機響了,一看,是沐碎凝的,接嗎?憂鬱了一會兒,冷寒依接起電話:“有什麼事?”語氣還是一貫得淡漠。“你真的要去‘起霸’?”沐碎凝焦急地問。“是。”“你有沒有搞錯?你應該清楚你自己的身體啊,你怎麼能這麼地折騰呢?”沐碎凝激動地說。“正因為我自己清楚,所以我才參加。”冷寒依還是這麼的淡定。“那你有沒有為別人想過?”沐碎凝語氣軟了下來。“我為誰?”冷寒依反問道。

  “這……”沐碎凝舌頭打架了,她知道冷寒依和她的爸爸不和,而母親又在2年前去世了。“就算是為了你弟弟和我、舒憶,好嗎?”沐碎凝用懇求的語氣說道。

  冷寒依沉默了,過了一會兒,她說:“我必須參加,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的。”說完掛了電話。

  “就算是為了你弟弟和我、舒憶……就算是為了你弟弟和我、舒憶……就算是為了你弟弟和我、舒憶……”沐碎凝說的這句話一直在冷寒依的心頭縈繞着。我該怎麼做?冷寒依開始憂鬱。

  “孩子,相信你自己的決定,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底!”冷寒依媽媽所說的話,迴響在冷寒依的耳畔。

  “知道了,媽媽!我會堅持下去的。”冷寒依在心中默默地說道。

  未完期繼

零碎玻璃(五) 標籤:碎玻璃作文 零碎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