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恩師700字作文

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一年的教師節,想想走過的路,經歷的事,心裡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想法,寫點關於老師的文章,卻遲遲沒有動筆,總被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絆着。想想越來越近的教師節,還是在今天提起筆寫點東西送給教我文化教我做人的那些恩師——師恩難忘!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老師的節日,老師為我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老師對我們的撫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我愛我的老師,老師就像紅燭,燃起了學生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就象園丁,養育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我們長大了一定要成為國家的棟樑,啊!老師就是這麼無私!啊!老師我們愛您!

  感謝您——侯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您——侯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卡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侯老師,這一切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學生付出的太多了,誰有數不清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誰有數不清您為國家培養了多少人才,只有你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你幸苦耕耘的見證。此刻,我好像看見了其中一根頭髮是為我而白的,一絲皺紋是為我所生的。

  侯老師謝謝您的培養好關愛,請允許我叫您一聲媽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王晨



恩師 標籤: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