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檢討1100字作文

檢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轉眼間考試也已結束,試卷也發下來了。望着試卷上的分數,我驚訝了。因為這和我應有的水平相差甚遠,我在此向您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

  我語文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您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這次沒考好,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

  早在您剛教我們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一定要好好學習。

  直到現在,老師的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誡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也應此,我現在開始自我反省。

  正如高爾基說過的那樣——當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時候,磨難和失敗就接踵而來了。就像在這次考試前,我因為太想考好太緊張導致我焦慮失眠,第二天精神狀態極其不好。但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學得不牢固,要不然就是精神不好也不會考這個分。憶起當時,我當時就因為太焦慮不好好複習!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諸如粗心大意,沒看清題目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說了,我知道這些理由說出來都是不能成立的,因為,這所有的問題都只能歸結於我沒有學紮實,還未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該具有地認識問題的水平。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一個對自己,對父母,對老師不負責的人

  今天,我懷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夠給我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謝謝您。

  我已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為初中生,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十幾歲的大孩子了,非但沒有幫老師、家長分擔壓力,反而給他們找了很多沒必要的麻煩,我感覺到很後悔。

  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絕對不在同一個地點再跌倒第二次,努力堅持,讓自己按時按質完成作業,每天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腳踏實地,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彙報曾經為我做過無數付出的?老師和我的父母,我會讓您們看到一個全新的我,一個遵規守紀,尊重師長,按時完成作業,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腳踏實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堅決不做個別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懶惰的錯誤了,我要積極地看待我所生活,學習過的每一天,給我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給同學和老師留下好的印象,讓我在這三年的時間創造出一個另人折服的奇迹。

  通過這次的事情,讓我意識到了腳踏實地,認真做題的重要性。我一定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學習不能夠半途而廢。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希望您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和家長失望。

  初一:1687988107



檢討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