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戰勝命運450字作文

戰勝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命運。有些人常說:自己的命運不好,可是人們真就輕易地屈服在命運之下么?面對困難,只有兩種選擇—一种放棄,另一種便是勇敢面對。不同的人,面對困難,都有不同的選擇。

  失明並且耳聾,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呀!但是只要敢於面對,就能戰勝一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就是一名失明並且耳聾的人,但是她敢於面對,通過堅強的毅力,最終考上了哈佛大學,成為一名作家。

  霍金,十七歲時考上了牛津大學,二十一歲時卻患了肌萎縮脊髓側索硬化症,除了兩指、全身癱瘓,但是他僅靠兩指在電腦上打字,就寫出了科學着作《時間簡史——從大爆炸到黑洞》震驚科學界。

  我在路邊經常會看到一些乞丐,我會給老年人,小孩子一些錢物。但是我從不給那些青壯年人,因為他們有能力去打工、做事,自己掙錢養活自己。我在小區的門口見到一位靠補鞋為生的殘疾大伯,我打心底里佩服他,雖然是雙腿有疾,但是卻靠自己的勞動來換來美好生活。

  所以,遇到了困難,並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對,就能克服困難。

  寧陝縣寧陝小學五年級:曹樂



戰勝命運 標籤:戰勝命運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