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學會了堅強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都少補了挫折,困難。我的人生中也常常“波濤洶湧”。

  也許,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所以我的數學不是很好。為此,我很是煩惱。

  有一次期末成績出來了,分科語文英語的成績我都算是名列前茅。但總分加起來,我卻總是挺不進前十名!對,又是數學扯了我的後腿!當時,我真的是崩潰了,因為不只是這一次數學考得那麼差,幾乎次次都是。一想到失敗的痛楚,我的眼淚就一下子溢出了眼眶。我不想相信,也不願相信眼前的這一切。

  那段時間,我墮落了。

  整天茶不思,飯不想,魂不守舍,成了一具“行屍走肉”。這人家長老師都很心疼,很擔憂。即使我知道這些,但實在提不起精神。是的,我承受不了失敗的打擊。

  又後來,我發現同學們都和我漸漸疏遠了,我便愈加鬱悶,死寂的消沉,變得不願意和別人說話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周,終於……

  在異界班會課上,老師神秘地放出了一個錄像。我一看,馬上又熱淚盈眶……

  原來是老師,同學以及我親愛的父母共同為我製作了這個錄像。裡面全是他們想對我說的話。

  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真誠和關愛融合在一起的巨大力量駐入我心中,第一次感覺一股溫暖的力量“沸騰”了我全身的血液……

  從此,我學會了堅強!我努力的學習數學,即使考得不好也不會氣餒,只會一次比一次更努力。總感覺有一隻溫暖的手推着我前進,讓我不懼風浪,勇往直前,更進一步!生活中也正如此,遇到困難不退縮,迎難而上!

  是的,我終於學會了堅強!這都要感謝他們。每當“天灰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他們說的話,想起他們給的堅強……

  杭州清河中學初一:邵佳萱



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