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持是意志讓人在不斷努力中享受成功喜悅對此我深有一番感觸

  記得那一次我去寫毛筆字老師讓我寫“風華正茂”“風”字並幫我手把手寫了一次讓我找感覺我暗自竊笑這麼容易能難倒我嗎?胸有成竹我不願意多瞄一眼就立刻開始刮好筆調好墨鋪壓紙按着老師輕重力度寫出了第“風”字

  這個“風“字似乎經歷了千災百難變得歪歪斜斜又象是一位士兵不顧一切衝鋒陷陣卻被找打得千瘡百孔一般奄奄一息

  我又寫了字其長相與第字基本吻合歪鼻醜臉似乎在埋怨我為何讓它如此難看我心裡開始着急了連忙請來了老師老師看了看我字后指着字一字頓地說:“這‘風’字要外寬中窄不要太斜要正一些倒數第二筆不是橫是提”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重新拿起筆依照老師話再一次練習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字打敗”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寫好我抬了抬累酸了手原先滿滿自信一下子沒了蹤影真是功夫“有”負有心人我退縮了不想練這個字剛想找老師換新字寫同桌見了對我說:“陳星煒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再練會或許就成功了!”

  聽了這話我紅着臉點了點頭看着同學每個人都埋頭苦練我又怎麼能退縮呢?於是我再一次拾起筆認真寫了起來這次我寫得更認真了每寫一筆都要對照書籍找出不足我練了一張又一張桌上紙堆成了小山二十多分鐘再次過去了我終於寫出了滿意字此刻我我手已了知覺但我彷彿看到這個字每筆每畫都在對我笑着說:“恭喜你你成功了!”

  當老師走過來看了我字后對我讚許地拍了拍了我肩:“進步真大!”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眼珠子一轉在本子上寫下刻骨銘心人生公式:堅持+自信+努力=成功。

  六年級:1753024499



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